古那个鱼

什么都吃。

胆小鬼

minggan题材,三观歪慎入!!!

文笔凑合,不喜叉叉。

———

“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我们都是胆小鬼。”

一桶水泼来,洒在人身上的同时,也灌进了心里。

我知道,哪怕一开始我并不想成为这样的人。

但我已经掉进悬崖,我没有力气,我没有本事,一步步的爬上去。

尽管我并不喜欢,可我不得不承认。

我就是他口中的胆小鬼。

看着面前粗喘着气跌坐在地上的他,一身校衣狼狈不堪,脸上却带着肆意的笑容。

他压抑到了极致,已经快疯了。

我不耐烦的啧了一声,撇了撇头,身旁的小弟连忙过去把人拖起来。

他的笑容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恐惧。

我却没有任何得意的感觉。

说到底,校园baling不过是一场恶人间普通的智力游戏。

通关了又如何,那并不能代表自己很强大。

我晃了晃刚才拖人进厕所时,顺手拿过门后的拖把木棍,轻轻搭在他的肩上。

“所以呢?”

我低头看着他,贴得好似恋人般亲密,如蛇般黏腻,危险的信号却不断通过木棍施压在他身上。

他瞳孔迅速缩小,tengtong让他的身体迅速僵硬,喉咙反射性颤抖,痛呼就要破口而出。

身旁的小弟迅速捂住他的嘴,他瞪大的双眼红血丝满球,眼底的麻木与痛楚穿过瞳孔直射我的脑海中。

也许是绝望,也许是什么我并不了解的心理,他第一次强烈反抗了我。

力气大到连捂嘴的小弟都捂不住。

他跌跌撞撞地跑到离我们最远的角落,眼白上的红血丝刺激着我,而他瞳孔上的情绪并未完全消失。

他就着那样的状态,狼狈又绝望,疯狂又脆弱,一字一句的盯着我说:

“我们的懦弱,我们的恐惧…是如此相似。”

我的笑容僵在脸上,眼前走马观花似的画面陆续上演。

我也曾经是一位受害者。

为了生存,我选择了妥协。

但这不是我的错,对吧。

……啧,我不喜欢自欺欺人。

我的笑容重新布满脸庞,甚至比以往还要灿烂。

“这并不需要共情,小同学。”

“选择是自己的,你可以选择现状,也可以选择改变。”

“我只是选择了我认为,对我最有利的结果,所以宝贝,不要怪我。”

冬天的水真冷啊。

尤其是结冰的块,染上xianxue的那一瞬间,绽放的红玫瑰映在反射的琉璃上,妖冶艳丽。

就连冬天的雪,都比它逊色。

———

好难,艰难过审。

把所有可能不行的词都改了嘤。

评论

热度(7)